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少年驾驶无牌车 违法被罚两千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9

运城晚报讯 4月3日,河津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处了一起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除此之外,民警还发现该未成年人所驾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车辆未审验。最终,该未成年人被河津交警大队合并处以2600元的罚款。

当天16时20分,该大队小梁中队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无牌车正在辖区道路行驶,请路面民警及时拦截。

根据预警信息,该中队民警在209国道小梁段十字路口将该车拦停。检查中,民警发现坐在车里的驾驶人看起来年纪有点小,而且副驾驶座位上还放着书包、衣服和一些书本。

经询问,民警得知该驾驶人赵某今年17岁。当天,赵某是背着家长开车去学校的。

随后,民警对赵某及其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对赵某无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车辆,且车辆未审验和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600元的处罚。(李泓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