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车辆失控撞护栏 幸亏系了安全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9

运城晚报讯 4月1日,齐某驾驶白色小型汽车沿232省道临夏线由北向南行驶至夏县小吕村路口时,因操作不当加上雨天路滑,车辆失去控制,撞到道路中心的护栏上。事故造成该车前脸严重损坏,幸运的是齐某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据齐某介绍,当天他驾车时,发现前方车辆突然刹车,为避免相撞,他紧急刹车,之后车辆失控撞上了护栏。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夏县交警温馨提示:雨天路面湿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请车辆驾驶人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司机和乘客都应系好安全带,以免发生事故时被甩出车外,造成严重后果。

(李官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