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酒驾准驾不符且无牌 一男子一次被扣36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2

运城晚报讯 日前,一男子因酒驾、准驾不符、无牌等多项违法行为被平陆交警大队一次性扣了36分,罚款2200元。

4月4日晚,平陆交警大队大桥中队民警在辖区圣人大街进行交通违法行为夜查。晚9时许,一辆摩托车驾驶人遇到交警执勤,计划原地掉头离开。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检查中,驾驶人史某谎称他家就在附近,出门买点东西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身份证号码太长也记不清楚。

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史某承认:和朋友聚会喝了一些啤酒,看到民警在夜查违法,为逃避处罚才想要逃跑。随后,经公安网比对查询,民警得知史某所取得的驾驶证为C1(小型普通客车),与所驾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准驾车型不符,且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7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韩淑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