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学苑社区 博物馆里学党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9

▲杨祁明(左一)向党员讲解事迹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4月6日,盐湖区东城办学苑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走进运城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党史学习教育中,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杨祁明,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参观了“条山风云”展厅。他围绕河东领袖嘉康杰的革命事迹,开展党课学习。“嘉康杰是河东人民心目中的革命英雄。”杨祁明介绍道,大革命失败后,国民党大搞清党运动,在一片白色恐怖中,嘉康杰毅然放弃无政府主义,改信马克思主义,并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

“学习党史,才能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社区工作人员王玲说,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像革命先烈一样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