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北城办中片九社区 堆云洞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9

▲重温入党誓词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4月7日,盐湖区北城办中片理想城、黄河、锦绣北、锦绣南、阳光、运拖、乔西、幸福庄、康乐等9个社区的100余名党员,来到中共河东特委旧址——夏县堆云洞,开展“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在堆云洞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河东黎明前的曙光”、河东特委特支展馆、嘉康杰生平展馆、嘉康杰办学展厅等主题场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影像照片,追忆嘉康杰等革命先烈的烽火岁月,感受他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共河东特委原会议室旧址,党员们谈感想、说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理想城社区党员李长锁表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一名政治站位高、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