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农业农村局:深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4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平陆县杜马乡杜马战役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向在杜马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致敬;面对党旗肃然挺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右图),坚定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了解杜马战役的经过,以及先烈的革命历程和英雄事迹。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以“深学党史 逐梦农业 砥砺前行”为题,为该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她回顾了从建党初期的土地革命到新中国成立初期的社会主义改造,从改革开放初期的联产承包责任制到新发展阶段的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的发展进程,结合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艰巨任务和目标要求,激励该局党员干部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重要论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现代农业强市、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而继续奋斗。

当天,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陈张蔬菜生产基地和中农乐风口桃花主题公园,实地了解平陆县休闲农业、蔬菜、水果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并组织专家团队为农民送技术、送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