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以书为媒 共谋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07

4月5日,市档案馆、市外事办负责人杨云英(右一)向著名音乐家景建树(右二)赠书。

景建树是从闻喜县东雷阳村走出去的国家一级作曲家、指挥家。多年来,他感念乡情、回报故土,为家乡文艺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去年,他倾情打造的大型民族交响乐《关公颂》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进一步弘扬了关公精神,提升了河东文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当天,市音乐家协会首个创作基地落户闻喜县东雷阳村。市档案馆、市外事办工作人员也来到该村,向景建树赠送了《存档留史 资政育人——运城撤地设市二十年回眸》《乾元铸先锋——炼好党性的哲理践悟》等书籍,希望以书为媒,加强交流,不断碰撞思想火花,实现河东文化资源价值最大化。

记者 景斌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