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户籍室民警

清明假期仍在岗 为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07

户籍窗口民警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4月5日,从太原返乡的李先生对盐湖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户籍室民警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平时工作紧张,不方便请假,只能利用小长假的时间到派出所办身份证。没想到你们放弃正常休息时间给我们办理身份证,真是我们群众的贴心人。” 

考虑到清明节放假期间,许多外地务工人员及学生返乡祭祖的实际情况,东城派出所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安排户籍窗口民警轮流值班,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身份证,并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在工作中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该户籍室还推出“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错时服务”等各项服务措施,树立了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