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让爱来 让碍走” 市爱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07

▲孩子们一起玩游戏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近期,市爱诺特殊教育学校在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让爱来 让碍走”融合活动,帮助自闭症孩子与社会沟通融合,让他们有尊严、无障碍、有品质地生活。

3月27日,晋土地园艺康养体验馆迎来了一批“蓝色军团”,市爱诺特殊教育学校的自闭症学生在老师、家长、大学生志愿者的陪伴下,来这里寻找“春姑娘”,在花海中放松心情。3月31日,盐湖区解放路第一小学的师生们走进该校,和自闭症孩子开展融合击掌活动。他们相互握手建立初步友谊,在各种互动游戏中熟络起来,一起快乐玩耍。同时,盐湖区解放路第一小学师生还给自闭症孩子们送来了米、面、油、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4月2日,市爱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和善美·育苗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折纸飞机,放飞梦想。

今年4月2日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日”。据了解,从2011年起,每年“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市爱诺特殊教育学校都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南风广场、人民公园、万达广场、蒲景苑剧场等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型公益倡导活动,有公益演出、千人“快闪”、系蓝丝带、放飞蓝气球等,同时带领自闭症孩子进行春游、爬山、购物、看电影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