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召开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3月25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学党史、转作风、严纪律”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议指出,全市医保系统工作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学党史为主题,以转作风为主线,以严纪律为目标,锚定站位不高、担当不实、作风不硬、纪律不严等问题,严肃工作纪律,再造工作流程,提升素质能力,弘扬新风正气,在全市医保系统营造“比贡献、比亮点、比作风”的干事氛围,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争先进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下更大的决心、用更强的力度、以更实的举措,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实现新业绩,做到政治站位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廉政建设有新发展,展现新时代医保系统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吕永俊副教授作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弘扬优良作风》专题讲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