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税务局多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服务
“智能家族”刷脸办税实现“纳税服务不打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综合办税机、电票查打机、社保查打机、智能微厅……近日,在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智能家族”成员严阵以待,迎接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加强“24小时税银自助服务厅”建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式服务的一项新举措。

据了解,在“24小时税银自助服务厅”,纳税人通过在自助终端机刷脸实名认证后,即可轻松办理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申报认证、个人完税证明打印、电子发票查询打印等涉税业务,有效解决了8小时工作制的限制和节假日的服务盲点,为纳税人缴费人节约了时间成本,真正实现“纳税服务不打烊”。同时,每台自助终端上均设置有以流程图形式展示的操作指南,通俗易懂,简单便捷。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天候、无人工、零接触的“24小时税银自助服务厅”致力于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省时、更方便、更快捷的办税体验,目前已为纳税人提供发票领用2.1万份,为132户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纳税人平均等候时间缩短20分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