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邓雁平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出
发挥“传帮带”作用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蔡心甜)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潘志孝、贾海林,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以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员干部为主体。近年来,该支部始终把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作用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定期组织理论学习、集中观摩等活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该支部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落实党员责任,“退岗不褪色”,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关注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彰显了“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忠诚本色。组织生活会上,第五支部书记原启宏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讨论。

邓雁平对第五支部离退休党员干部致以深切问候。他指出,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人民事业传承发展的宝贵财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摆正自己的学生身份,积极向老干部老党员学习,虚心请教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完善支部活动阵地,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把支部工作作为联系老干部老党员的桥梁纽带,及时解决好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两个待遇”,共同建设温暖有力量的基层党组织。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利用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革命经验,给机关年轻党员讲好党课,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