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公室开展“五个一”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翟建平)3月30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闻喜县陈家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缅怀一次革命先烈、重忆一段红色历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堂红色党课、慰问一批英烈后代”为主题的“五个一”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稷麓英烈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齐唱《国歌》,瞻仰纪念碑,然后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太岳三地委纪念馆和太岳三分区司令部等处,了解革命老区的发展历程,重温嘉康杰、柴泽民等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和可歌可泣的红色记忆;在太岳三地委机关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晋南土改会议旧址,聆听陈家庄村支部书记仇家文讲授“运城地区党组织沿革”党课。大家还一同看望慰问了陈家庄烈士后代崔林奎、李福海等。

“五个一”红色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增强了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的自觉性。全体党员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践行革命先烈的品质作风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激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