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观摩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本报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话党史座谈会暨观摩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先后来到万荣贾村苹果主题公园、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阳光集团369万吨焦化、山西梅山湖科技有限公司、稷山大佛文化园以及汾河国家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询问和了解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并同各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主要负责人等深入交流。活动期间,传达了市政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通报了我市部分“1311”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去年以来,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态势,主要指标均列全省第一方阵,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增速均列全省前列,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成绩令人欣慰。他们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退职、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作新贡献。(张光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