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夜学党史守初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0

夜阑人静,新绛县委会议室却灯火通明,时不时传出讨论声。近日,新绛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玉林带领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开展夜读,新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琼,新绛县委副书记、横桥镇党委书记狄良等领导参加。只见他们有的在认真阅读,有的在摘抄笔记,有的在撰写学习体会,个个神情专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新绛县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更新、美丽乡村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领导们白天奔波在基层一线,晚上时间相对宽裕。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新绛县委决定以“夜读”的形式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自学。他们利用非工作时间,一周安排两次集中自学,每次两小时,引导党员干部潜心学、静心悟、真心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据悉,新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3日晚首次夜读中,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后还将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他们还决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知名专家举办专题讲座,开展“一季一讲党史”。该中心组还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参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夜读”模式,组织集中自学,学习时间每周两次,每次不少于两小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