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非公企业“三会”表彰优秀企业及企业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宏伟)3月28日,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运城市科技实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三会”)联合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200余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运城市非公企业“三会”采取多种办法,吸收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并团结带领企业家队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为运城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三会”2019~2020年度工作与财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2020年抗击疫情工作中,“三会”号召并组织会员企业积极捐资捐物达3000余万元,受到了全国工商联及相关部门的表彰与鼓励,会议对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5个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两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表现突出的27名优秀企业家、25家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议当天,“三会”艺术团宣告成立,并进行了慰问演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