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用最美的文艺创作为党献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0

运城晚报讯 3月24日,闻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党史。

他们创新学习方式,紧密结合文联与人民群众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述党的辉煌历史、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系列内容,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理解。

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提高党员素质,保持政治坚定,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的为民服务宗旨,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坚持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践行“三牛”精神,把最美的诗歌、最美的舞蹈和最美的文艺创作献给党和人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