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亩桃花迎客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0

3‎月‎27‎日,新绛县第八届桃花观光交流会在天地庙村等村进行,上万亩油桃花次第开放,吸引当地及陕豫等地桃农、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赏花拍照、观光踏青。

据悉,新绛县种植中油四号等20多个品种油桃,种植面积3万多亩。其中,新发展日光温室早熟油桃1万多亩,年产值上亿元,每年都吸引国内外众多果商前来签约采购。种植油桃已成当地振兴乡村、助力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   特约摄影 高新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