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师专总务处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6

运城晚报讯 3月24日下午,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后勤水电工及维修人员、膳食科工作人员、餐厅经营业主及各窗口厨师、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学生有了意见,学校应该怎么办?该校总务处从学生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结合该校党委安排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诚心诚意查实情,针对学生反响强烈的公寓维修、饭菜价格、饭菜质量等问题征求意见,共收回有效征求意见表121份。

据该校总务处处长李志涛介绍,下一步他们将认真整改,提升服务效能,做好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杨卫东 赵学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