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市城市管理局邀请专家授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见习记者 李婷)为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强城市管理系统领导干部交流经验,3月19日起,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委党校开展为期3天的“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设置了《城市更新行动》《城市管理执法》《加快城市治理现代化》《发挥城市管理信息化系统效能》和《新时代园林工作思考》等城市管理方面的前沿热点课程,既有立足我市城市管理的工作实际,又有其他地区城市管理的先进理念、成熟经验以及创新做法。

该局局长赵高堂表示,要用全新的状态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真正让城市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他希望大家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围绕培训课程及各自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在学习中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