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拉开城市更新和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序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3

运城晚报讯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多谋落实之策、多干落实之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上。”新绛县代县长张琼这样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绛县拉开了城市更新和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序幕。该县对城区街道绿化带、背街小巷、电线私搭乱接、树枝杂乱不堪、无责任主体空地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全县10个乡镇也掀起了美丽乡村的建设热潮。

新绛县委、县政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围绕“学党史”,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围绕“悟思想”,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工作落实;围绕“办实事”,回应群众关切,让群众受益;围绕“开新局”,增强创新意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该县在城市建设上依托九大工程30个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管理水平,传承古城风貌,彰显城市品位。在乡村建设上因地制宜推进农村改厕、生活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和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在统筹城乡上,采取清理存量垃圾、拆除破旧房屋、改造房屋立面、植树造林绿化、建污水处理设施等“五治”并举的手段,实施好全县今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积极打造沿汾美丽乡村连片示范区。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以背水一战的信心决心,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坚决打赢城市更新和乡村建设两个战役。”该县县委书记李玉林在“百日攻坚”誓师大会上坚定地说。(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