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杜自立到河津调研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6

本报讯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河津市,就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僧楼镇政府,杜自立听取了河津市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杜自立充分肯定了该市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调动选民参选积极性,严格法定环节程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平稳安全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随后,杜自立一行来到宏达钢铁集团等处,了解新建1350立方米炼铁高炉及配套设施项目和河津城东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上下联动,明确责任,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企业要在抓好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王柯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