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文明办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6

本报讯(记者 陈雁冰 实习生 李 倩)近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文明办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理念,紧扣中心大局,汇聚精神力量,培育时代新人,提升文明水平,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在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中展现新气象、新面貌。“五大创建”强力推进,呈现新面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融合转化,取得新进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突出培育时代新人,再攀新高度。2021年,要做好九项重点工作,即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水平,扩大文明单位创建的覆盖面影响力,增强文明家庭创建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向纵深拓展,着力提升市民思想道德建设水平,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扎实开展文明风尚行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