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老体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5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3月11日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市老体协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推进“千名老人歌颂党”体育健身节目展演等工作。

2020年,市老体协积极探索新时代老年体育新方法,满足新时代老年健身新需求,积极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因地制宜,科学应变,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全民健身双丰收:成功举办全市老年人“迎国庆,庆重阳”体育健身节目展演、参加黄河金三角地区老年人体育健身节目展演等,并在省第六届老健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市老体协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推进“千名老人歌颂党”体育健身节目展演;组织举办门球、象棋、柔力球、乒乓等系列老年体育赛事;认真做好全省地掷球运城赛场各项筹备工作;积极参加全国老健会等工作。会议还表彰了在省第六届老健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永济电机厂柔力球、新绛县健身球操、市老体协乒乓球等6支代表队及2020年度29个基层老年健身工作先进集体和46个先进个人。

会后,市委党校党史教研室主任刘俊恒应邀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一百年》的党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