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解州关帝庙景区 御园里植树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3

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植树绿化工作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解州关帝庙景区组织60余名员工,在景区御园内开展了植树绿化活动。

整个绿化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按标准挖树坑、移栽、填土、夯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按照具体要求严格完成,确保植树的质量。此次共种植了40余棵柏树、木槿、玉兰等树木。

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植树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美化景区环境,还能够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同时为创建5A级景区打好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