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信用联社 种树添绿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3

▲工作人员种上苗木,培土固根。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3月11日,市信用联社机关工作人员来到盐湖区北相镇王桐村,义务为该村出村道路栽植国槐,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王桐村位于市区北郊城乡接合部,是运城市区的北大门。该村南边一条长约300米的水泥路是村民们出村的重要通道。为响应党的号召,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信用联社主动提出帮助该村绿化这段道路,优化村民出行环境。王桐村“两委”积极响应,表示愿意出人出力,与市信用联社共植一片绿。

植树现场,王桐村干部和群众拉来工具,市信用联社为该村筹集树苗,大家共同为小树苗培土浇水。不一会儿,40余棵树苗就栽植完毕。

市信用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希望能够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农信人的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