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强化督查问效促落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3-13

本报讯 近日,河津市纪委监委召开“三对”工作集体约谈会,根据该市市委联合督查组对95家单位2020年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主体责任、“三对”工作开展等方面综合督查情况,对被评为“一般”和“较差”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去年七月份以来,河津市深化拓展省委“三对”要求,从顶层设计入手,成立对表、对标、对接“三对”工作领导组,全面细化、量化、具体化、项目化考核指标。坚持“硬考核”“真督查”,强化结果运用。整合督查力量,建立长效督查工作机制和全部门对标考核机制,制定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实施办法,完善考核指标体系,细化评分标准,每月定期考核,提出考核等次评定的初步意见。督查组根据综合考核评价情况,对每名干部进行业绩评价,向市委提出干部任免和提拔建议,以督查问效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李 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