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2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11日,市长储祥好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参加。

储祥好对臧新军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运城是山西省人口大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良好。“十三五”时期,运城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转型发展势头强劲,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当前,运城正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新兴产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新兴动能加速汇聚,后发优势日益凸显。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有力支撑,也为金融机构扩大业务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加大在运城的资金投放、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力度,发挥金融杠杆作用,引导撬动更多社会资本,为运城“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增添新动力。运城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加强项目推介对接,为各类金融机构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臧新军感谢运城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运城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对运城未来前景充满信心。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拓宽合作领域,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撑,为运城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摄影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