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涉案遗留工程排查整治工作领导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2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1日,我市召开涉案遗留工程排查整治工作领导组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崔元斌参会。副市长董旭光主持会议。

会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东花园规划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花园规划建设遗留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拿出得力有效的解决措施。要系统地梳理相关问题,摸清底数,逐一分析,做到心中有数,分期分批予以化解。要立足现有的遗留问题,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力度,充分研究吃透现有政策法规,拿出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问题的化解。

崔元斌指出,要成立工作专班,详细梳理出问题,拿出一套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要确定一个整改责任主体,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结合政策法规,从源头判定问题的性质,确保问题依法依规得到解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