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鹳雀楼”牌测温运动多功能手环在永济面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张兴平)近日,由永济市源森精密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巧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鹳雀楼”牌全天候测温运动手环面世。该产品在实现测温、计步、监控健康数据、显示时间的同时,还具备通话、音乐播放等功能。

据介绍,该产品内置高精热导红外温度传感器,结合大数据精密测算,可以全天候对人体自动精确检测体温、心率、血压、血氧、睡眠情况,相关数据实时同步上传至App并形成数据统计报告。其心电数据检测采用独有的信号分析技术,通过手表内嵌专业计算方法作科学分析后,立即将健康预警信息反馈给用户。该计算方法经过国家卫健委AHA心脏病协会临床数据检测,对QRS波的识别准确率高达95%,对普通人群常见的8类心律失常具有较高的检出率。

据了解,永济市源森精密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该市具有60余年行业经验的钟表大师李贵珠创办。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文化铸魂、质量取胜、创新求变、服务为本的经营策略,面向市场,强化管理,锐意进取,不断探索,立足永济博大深厚的优秀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大做文章。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视诚信如生命,先后研发“鹳雀楼”“西厢记”等品牌文化表具,走出了一条以文化提升品质、打造品牌的发展之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