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收心鼓劲开新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收心鼓劲开新局。

春节假期结束后,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很快进入工作状态。该中心大厅设置的导引岗,让前来办事的群众第一时间就能找到办事窗口。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名办事群众,全面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新的一年,该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以“一枚印章管审批”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模式、创优政务服务,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新模式,以实际行动为该县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