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宇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殊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程增有)2月25日,在京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名单中,有平陆县的山西宇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段忍刚代表企业接受表彰。

成立于2015年的山西宇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平陆县新湖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公司占地120亩,注册资金1900万元,主要生产用于粉状、粒状、块状的矿山、冶金、化工、食品等产品包装运输的集装袋(吨包袋)产品,是一个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劳动密集型传统产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300人,产品热销国内外市场,年产值8000余万元、利税500余万元。

助力脱贫攻坚,彰显社会责任。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该公司倾力奉献爱心,大力支持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根据企业产品特点,该公司累计在该县8个乡镇22个行政村建设了扶贫车间,并给予技术培训、技术指导和政策倾斜,让贫困群众都能掌握一技之长。

据了解,该公司提供的公益岗位,解决了600余名下岗工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业问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