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1

本报讯 2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等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市政府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等战略部署贯通起来,与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贯通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工作精神、激发履职热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重点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和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公共交通发展、道路水路运输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真正以学习教育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推动“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  (柴苏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