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水岸华庭·东郡小区 猜灯谜 庆元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7

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汤圆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2月26日,盐湖区安邑办御溪物业东郡服务中心联合运城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在水岸华庭·东郡小区开展欢乐猜灯谜活动。

当天上午,该小区广场上挂起了红红的灯笼,灯笼下坠着一条条灯谜。现场共设置了200余条谜语,谜面内容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猜对谜底的居民可领取一袋速冻汤圆。

活动开始后,小区居民积极参与,一起探讨谜底。“尾巴大得像扇子,窜来窜去采果子。夏天树上来乘凉,到了冬天洞里藏。这个我知道,谜底是松鼠!”7岁的妞妞高兴地取下灯谜,找工作人员领取了汤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