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五洲观澜小区举办活动庆元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2-27

▲居民玩手印脚印游戏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26日,盐湖区北城办五洲观澜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仁和物业党支部、五洲观澜物业服务中心,在五洲观澜小区举办了元宵节活动。

活动现场分汤圆品尝区和游戏区。在汤圆品尝区,吃汤圆的业主络绎不绝;游戏区分套圈、挑战手印脚印、踢毽子等项目,不论大人、小孩都对玩游戏充满兴趣,六旬老人踢花毽,赢来阵阵喝彩;玩手印脚印的小朋友,动作敏捷,灵活跳跃;专心夹乒乓球的小哥哥、熟练套圈“圈王”……玩游戏的业主使出浑身解数、围观的业主加油呐喊,现场好不热闹。

小区业主张女士说:“小区物业很贴心,每到节日都会精心举办活动,大人、小孩都能参与其中。今天,除了玩游戏,我们还品尝了汤圆,生活在这个小区真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