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常委尚兆明 补齐短板 打造知名文旅强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7

近年来,我市提出打造“知名文化旅游强市”的战略目标,这一战略目标符合省委、省政府对运城的战略定位,也符合运城自身发展实际。但目前我市文旅产业发展仍存在文旅产业链条不强、旅游服务不优等问题,进而影响了我市文旅产业的良好发展。

针对运城文旅产业的短板,市政协常委尚兆明认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宏图绘到底,为打造知名文化旅游强市,把运城打造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具体而言,他认为,导游是旅游发展的直接参与者和有力推动者,打造知名文化旅游强市的战略目标,对导游的数量和质量都提出更高要求。因此,要补齐人才短板,有关部门应通力合作,培养导游人才,在导游培养、实践、就业上提供平台、信息和帮扶。记者 游映霞 南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