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委员赵晋 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税收贡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市政协委员赵晋说,两会的召开吹响了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号角。围绕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战略部署,税务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优势,高品质服务全市经济建设。

赵晋表示,一要高水平服务新发展格局,按照“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需要,依法征税聚财力,严守组织收入原则,抓实抓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持续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直接惠企利民。二要高起点建设智慧税务。优化电子税务局功能,以信息技术的便利指数换取纳税人的满意指数,打造“智慧服务”品牌。三要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六最”营商环境为目标,完善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体系,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优势,通过优服务、提效率,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体验感。四要高精度拓展税费共治新格局。把增强税费共治能力作为提升税费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让更多的职能部门、社会力量、群众组织等融入税费治理体系,推动税费监管能力持续提升,凝聚更多共治合力。记者 李宏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