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人大代表薛艾捷
加快建设市区停车场 解决市民停车难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7

随着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市区的停车场数量远远不能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停车供需矛盾十分突出,停车位处于严重不足的状态,急需加快规划和建设,缓解停车难题。

市人大代表薛艾捷调查,目前,市区的主街道上经常“一位难求”,尤其是老城区范围内的大型商业、行政办公、餐饮娱乐、旅游景点等区域,以及老旧住宅区,更是停车难的“重灾区”。许多单位门口的停车位,连工作人员的车都不够停放,更不用提去办事的群众了。部分临街商铺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仅供前来消费的人停车,造成公共资源使用不充分,还容易引发矛盾。

薛艾捷建议,我市相关部门在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市区停车场,为市区创建多样化的停车条件,提高市民出行品质。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