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医保局三项措施确保《条例》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2月19日,国务院颁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此,市医疗保障局及时安排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落到实处。

该局采取三项措施,一是认真组织学习。要求市县两级医保部门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力行。二是广泛开展宣传。要求全市医保系统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定点医药机构,宣传解读《条例》的政策和规定,并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条例》的主要内容,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全市医保系统结合工作实际,在《条例》的学习培训上见成效,纵向上推动医保系统全覆盖,横向上推动定点医药机构全覆盖;在创新完善贯彻《条例》的政策制度上见成效,以《条例》为依据,修改完善现有规章制度,抓紧制定新的配套规定;在推动督查落实上见成效,适时开展贯彻《条例》专项督查,推动工作落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