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2021年高三教学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2月20日,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市高三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动员全体高三教育工作者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取得新突破。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变压力为动力,紧紧围绕提升高考质量这一目标,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的危机感,切实抓好备考工作,努力实现2021年高考赶超进位这一目标。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围绕2021年高考目标任务,要全面靠实备考责任,健全完善高考质量目标责任机制,将质量目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到校、到岗、到人。各高中校长要把握好学校全盘工作与备考工作之间的关系,针对高考目标加强备考管理。班主任要在尖优生培养、后进生帮扶、临界生推进、问题学生心理调整和志愿填报上下功夫,全力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市、县两级教研人员要全面掌握高考备考规律,及时了解备考进展情况,部署落实阶段性备考计划,切实抓好教学管理。各学校要坚持“一校一策”,精准施策,明确定位,科学备考。以具体明确、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提振师生信心,激发师生潜能、引领师生行动,推动高考备考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