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全面掀起植树造林绿化美化高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贾海燕)2月19日,夏县450余名党员干部在该县瑶峰镇战备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园林县增色添绿,营造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绿化的良好氛围。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劳动,2800余株楸树、红叶石楠球小树苗沿着道路排开,为夏县添上了一片新绿。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夏县县委、县政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该县要求,要强化宣传引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自觉投身到义务植树造林当中,增加绿化面积,打造绿色家园,不断擦亮该县生态优美的金字招牌。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植树目标、造林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严把栽植质量关,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做好后期管理,巩固绿化成果。

此次植树活动拉开了夏县春季植树造林的序幕,掀起了植树造林绿化美化活动的高潮,加快了推进建设美丽夏县的步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