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信合名都社区居民 猜灯谜 吃汤圆 闹元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社区居民猜灯谜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2月23日,盐湖区安邑办信合名都社区联合运城农商银行信合名都支行,共同举办了“欢庆元宵 乐猜灯谜”活动。

当天下午,运城农商银行信合名都支行大厅内热闹非凡。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灯谜,被悬挂在灯笼拉线上。参加活动的居民热情高涨,猜灯谜、学知识,猜对谜底的居民每人奖励一袋速冻汤圆。现场工作人员还现煮汤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被端上桌子,居民吃得有滋有味。活动主持人还向大家讲述了元宵节的来历和元宵节的传统习俗。

“汤圆寓意团团圆圆,居民们在一起猜灯谜、吃汤圆,不仅可以感受传统习俗的独特魅力,还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共建和谐社区。”社区主任乔燕霞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