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开足马力保春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3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范小艳)春暖花开时,万物复苏季。春浇事关民生民计,连日来,临猗县杨范、元上、回龙3个扬水站先后开机上水,拉开了该县春浇大幕。

为确保全县春浇工作顺利开展,该县水务局认真组织,提前谋划,安排相关股室、各扬水工程服务站拿出具体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目标任务,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局领导带队深入各站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要求各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农业生产正常灌溉保驾护航。针对黄河主流西移、冬季河流刷滩崩岸导致浮船推移搁浅等一系列问题,该局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各灌区结合自身实际,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坚守一线,做好前期设备检修与维护、渠道清淤疏通工作,筑坝引水,新开挖渠道800米,架设线路1.5千米,累计清淤15千米,确保春浇期间运行畅通。

截至2月20日,杨范、元上、回龙3个扬水站已累计上水346.7万立方米,灌溉面积约4.5万亩,其中小麦面积约1.8万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