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推出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运城博物馆让群众过个“文化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8

▲群众在“华夏寻根”展厅入口处聆听讲解员的介绍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运城博物馆在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正常开放,并推出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倾力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

春节黄金周期间,运城博物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放,目前已累计接待群众3000余人,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其中,线上活动“少儿云课堂”“有奖知识问答”圆满结束,“小灯笼制作”活动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三)如期进行。线下活动“小姐姐带您看展览”中,讲解员对“丹青释道——晋南明清宗教绘画艺术展”免费讲解30余场次,服务群众近千人;“‘运博蓝’陪您过大年”活动的参与志愿者累计86人次,免费讲解164场次,服务群众1300余人;“牛年送福,观展有礼”活动累计发放礼品250份。各项活动丰富了群众的节日生活,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春节文化大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