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解州关帝庙 优质服务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8

杜姿泫

“你好,请出示你的行程码,来测下体温。”正月初一,张灯结彩的解州关帝庙迎来了牛年的第一批游客,在“外来务工人员免费通道”,几名佩戴口罩、身挂服务牌的工作人员,正在热情接待外来务工人员。

一位年龄较大的外来务工人员说他不会操作手机,工作人员便耐心地给予指导,并提醒他进庙参观时要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个个外来务工人员完成了登记、测温、扫码等流程,顺利进入关帝庙。

“拜关公、观福灯、祈吉祥一直是我的心愿,今年留运过年,正好能实现我的心愿。”一位外来务工人员高兴地说。

据介绍,解州关帝庙积极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留运过年人员的优惠政策,春节期间对外乡留运过节人员免收门票,以体现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为营造喜庆祥和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关帝庙景区制订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方案。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不断提醒游客自觉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线,引导游客扫行程码和测体温,安全有序进庙参观。

专享通道、温馨提醒、严格防疫……解州关帝庙以优质服务温暖了留运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留运过年同样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