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城社区 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9


社区工作人员给退役军人家属送慰问品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2月4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到户,向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个人诉求,宣传相关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将小米、麻花、粉条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