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潞村社区

春联送福 情暖居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杨启鳌)2月4日,盐湖区中城办潞村社区邀请6名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和“福”字,赠送给居民。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右图),一副副喜庆的春联深受居民青睐,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董臣印说:“社区组织的送春联活动已举办五六年了,社区对我们的关怀,我们牢记在心,今后一定好好配合社区工作。”

社区主任张晓英说:“对异地过年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入户为这些人员的家属送春联和‘福’字,祝愿他们牛年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