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金海湾社区:手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喜迎春节,同时让居民领略传统书法的魅力,2月3日至5日,盐湖区安邑办金海湾社区开展了“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邀请社区书法协会成员,为居民义务写春联,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2月4日,在社区会议室,只见书法爱好者用心构思每一副春联,挥毫泼墨,将满满的祝福写进春联(右图)。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晾干后折叠好,静等居民来领取。鉴于疫情原因,为避免人员聚集,社区提前在居民微信群里发出通知,提醒居民佩戴口罩领取春联。对于出行不便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送春联。

居民杨倩说:“社区这个活动办得好。春联是居民最喜爱的新年礼物之一,这饱含情谊的手写春联更能增添春节的文化气氛,也是我引导孩子练书法、弘扬传统文化的好机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