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两单位登上2020年度全国楹联教育精英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月5日,从市楹联学会获悉,中国楹联学会近日公布2020年度全国楹联教育精英榜,我市两家单位、3名个人上榜。

据了解,过去一年,全国楹联教育工作积极开拓、全面推进,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经过推荐、评比等环节,中国楹联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楹联教育精英榜,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联教工作深入发展。

该榜分“单位”和“个人”两大类,“单位”类评出了20家,“个人”类评出了30名。我市上榜的两家单位分别是万荣县教科局、平陆县诗联学会,3名个人分别是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副校长吴海霞、垣曲县诗联学会副会长廉廷、河津市赵家庄初中校长李学俭。

近年来,市楹联学会围绕“服务政治、参与经济、荟萃精品、抓好普及”16字方针,楹联事业、楹联创作、楹联教育、楹联产业等工作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楹联进校园”活动一直领跑全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