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爱心饺子”情暖外地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2月4日,临猗县涑水社区的社区干部、热心居民和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在当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准备爱心饺子。 春节将至,该社区关爱“就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为他们举办迎新年活动。当天,热心居民和大学生志愿者早早就来到社区,与社区干部和留在当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一起洗菜、切菜、调馅、擀皮、包饺子。小小的饺子传递着浓浓爱心,让留在当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杜姿泫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